没有意思

写喜欢的

【玫瑰狗】某不知名奥利奥少年表示,阳仔做个人吧!

 

  • 吃醋阳仔预定  带一点江代

  • 阳绿 一发完 HE

  • 勿上升 看之前脑子不要带东西  

  • 私设巨——多


summary:

青蛙怎么叫?呱呱呱呱呱

蜜蜂怎么叫?嗡嗡嗡嗡嗡

孟阳怎么叫?林绿林绿林绿林绿



阳仔和小绿吵架了。


这是吃完早饭遛弯回来的生番和夏之禹一致得出来的结论。


还用问为什么,他们俩恨不得隔个十万百千里。一个紧缩在床头翻手机,一个坐在门口桌前喝着早餐奶。

刚进来的时候气氛简直就是冰点,老大哥生番进来就打了个寒颤。


太安静了,实在是太安静了。


更重要的是什么,他们居然不穿情侣装了……不是,他们今天居然不注重搭配了。平时至少对着镜子换个三四套才能一起出门的他们,今天就像是从箱底随便翻了一件就穿上了。


小绿还是能看得下去的,一件橘色的印花T恤配浅绿色工装短裤和俏皮的黄色渔夫帽,衬得人又白了几分。


再反观阳仔,一身饱和度拉到满的紫色运动套装,配着绿色裤边,活像一个人形茄子。生番发誓要是把孟阳扔菜地里,绝对没人能看出来。


夏之禹慢慢低下了头,捂住了脸。


实在是,没法看啊。



生番感觉到了四环前所未有的危机,和夏之禹快速交换一个眼神之后,找个借口迅速逃离了现场。并且不忘在手机上提醒四环的兄弟们,今天没事先别在宿舍呆着了,情况不太妙。



事情是这样的。


当早上孟阳起来之后发现,林绿居然又头朝向空调睡,只有一层薄薄的空调被还不好好盖着,露了瘦削的腰身和半条大腿在外面。


孟阳有点上头,也不知道是谁上次被空调吹到头疼,在床上哼哼唧唧躺了半天。一边捧着他刚煮好的姜汁可乐,一边发誓下次绝对会盖好被子。


孟阳本来还想责备他两句,看着林绿委委屈屈的样子一下就心软了,千叮咛万嘱咐他晚上睡觉不要靠空调太近。


结果好家伙,今天早上一看,不但没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了。


孟阳语气一下就冷了下来,“起床了,赶快。”


听到声音的林绿揉了揉眼眶,整个人还处于混沌的状态,说话带着比平时更重的黏糊糊的尾音。


“知道了,你好凶哦。”


勉勉强强从床上爬起来的林绿发现王孟阳板着一张脸已经坐在桌子边上吃早餐,并且还没有他的份。



早餐不给他带,一早上起来就冷着脸不知道给谁看。


就累了倦了腻了烦了淡了不爱了呗?


林原谅很生气,他决定离桌子前那个寸头越远越好。




孟阳在桌前等了一会,见林绿还是没有从床上下来,以为他又睡回去了,不自觉加大了声音,“今天穿什么?”


林绿一听孟阳居然还吼起他来了。


林绿也毫不示弱,憋了浑身的力气,冲着门的方向喊了一声“随便!”



这一喊把孟阳喊懵了,然后他就随便地穿了个茄子出来。




江奈生有点难。


前两天公演排练的时候被导演留下谈话,提了一些让他多加一下舞台表演的建议。


江奈生有些发愁,于是他找到了基地的兄弟们。



舞台风格?

那奇沃夫说:“Monarkkluvvs  e&m trappin on you wolf Gang。”


江奈生:“莫纳 @#%*& ……算了。”


沙一汀听了兄弟这个问题,一句话没说戴上了痛苦面具。


圣代表示,“你应该营造一个情景,让观众感到身临其境。”


江奈生试图在脑内构想出一个情景。

就是那种…那种…….

很阴间的那种吗?


于贞表示,“姐妹!预备备……”


.....倒也不用


虽然好兄弟们没有给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但他们一致得出一个结论:去找Rose Doggy。


毕竟能够拼过他们舞台的歌手也是很少的。


江奈生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他一个转身跑去了四环。




江奈生敲门进来后就看到一个紫色身影。

“这就是潮男吗茄哥……不是,孟哥。”



江奈生强忍住了想要狂笑的冲动,憋的嘴角抽搐。


“那个,孟哥…我想借林哥用一下。”


孟阳一个不字还没发出声来,就看到林绿三两下从床上翻下来,蹦蹦跳跳揽过江奈生的胳膊。


“好啊!走啊!”


林绿抓着江奈生的手腕就跑了出去,还不忘丢给孟阳一个挑衅的眼神。



孟阳刚刚还反思自己今天语气是不是重了一些。下一秒就看到林绿开心地拉着江奈生走了,走之前还专门气他一下。


孟阳感觉全身的血液都直冲脑门,热度过高,仿佛顶了个蒸汽炉。为了防止头顶仅剩的一层毛断送它的青春生涯,孟阳当机立断决定追出去看他们到底要搞什么。


林绿把江奈生拉到隔壁三层的练舞室,还好离下次公演还有一段时间,练舞室都处于闲置状态。


两人站在镜子中央,林绿正准备教江奈生一些热身动作。一个侧身就看到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在门口徘徊。


林绿示意江奈生稍微等他一下,三步并两步出现在门口。


果然逮到了一个紫色的背影,“干嘛?”


林绿提细了嗓音,故作审问的样子。


 被抓了个正着的孟阳左瞧瞧右看看,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啊……那个,没事啊。真没事….我过来锻炼身体。对!锻炼身体!”


林绿挑了挑眉,“在这里?练舞室?”


孟阳梗着脖子,“对…对啊,在这里做俯卧撑不可以吗?”


靓仔无语,做了个里面请的姿势。


“随你咯。”



孟阳作势撸起了袖子撑在地上,有模有样地开始做起俯卧撑来。



这边林绿正教江奈生对镜子练习一个对视和小幅度起跳转身的动作。


大学生的肢体协调能力不是很好,林绿便手把手地将他的手臂摆成个半弧形,示意江奈生先蹲下,在起跳的同时转身然后伸出双臂挥手,在落地的时候可以随意地摆个pose。


江奈生刚一个起跳就听到闷重的砰的一声,仿佛有什么重物落了地。



林绿显然也听到了这声,两人一同回头寻着发出声音的方向。


俨然看到孟阳已经侧身倒在地上,一只手攥着另一只手的手腕,整个人蜷在一起。


林绿身体快过脑子先一步跑了过去,急忙把人扶了起来。


林绿少见的微微皱起了眉,声音不自觉地压低了下来 ,“怎么样了?”


孟阳顺势起了身,在一旁坐下揉了揉手腕。

“好像崴到了,有点痛。应该还好。”


林绿反复检查孟阳的手腕,确认没有红肿或者关节扭伤之后才回到镜子前重新准备练习。


边走还不忘说着,“做俯卧撑也能崴到手,也不知道是最近重了还是年纪大了哦。”


江奈生本来以为这只是他今日练舞的一个小插曲,没想到这才是开端。


江奈生和林绿开始练舞20分钟后。


“林绿林绿,我饿了。”

“你点外卖啊!”

“手腕疼。”


靓仔噎住。



练舞45分钟后


“林绿我想玩手机。”

“你玩手机叫我干嘛?”

“我打不开。”

……



练舞一个小时后


“林绿我眼睛找不到了。”

“在架子上。”

“我够不到。”


虽然这间练舞室里物理上来说有三个人,江奈生却觉得这里只有两个人,自己是那好多余(鱼)。



在此后的两个小时内,江奈生仿佛见识到了除了嘴哪里都无法动弹的孟阳。


“林绿帮我回个消息……”

“林绿太阳太晒了……”

“林绿林绿我手机没电了……”

“林绿……”


这次江奈生选择在孟阳开口前抢先一步截住话头。

“林哥,要不我们今天先到这里好了,我感觉学了挺多的了。”


林绿看了眼时间,确实也不早了,欣然答应了。


江奈生本来准备给林绿一个拥抱,但余光感受到了一道凌厉的视线。急忙把右臂收回,左手攥了个拳,互相碰了个拳。


碰完拳江奈生拍了拍胸口。

好险好险。



“林哥再见!孟哥再见!”


打完招呼,大学生一刻不停就跑了出去。


看来孩子是真跳累了。林绿看着那个仓惶出逃的身影想着。


林绿刚回头准备看看这位“大爷”究竟什么情况了。结果却发现人家正没事人一样活动着手腕脚腕,那架势感觉收拾收拾马上就能出去干架。


“好啊王孟阳!!你耍我!!”林绿吼完便转过身去,一副再也不想理他的样子。


“没没没没……我错了我错了。”


孟阳慌了神,赶忙解释,“我这不是怕你不理我嘛。我错了林哥!林哥最帅!原谅哥哥!别生气!林原谅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林绿听着孟阳口不择言地解释,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了!那我就当你原谅我了。”


林绿抱起双臂,故作不理的样子,“那……也不一定。”


林绿半面侧脸藏在下午四五点阳光的阴影下,恰到好处的光线给林绿的下颌线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挺翘的睫毛似乎反射着光点。


孟阳趁人没注意,在人侧脸轻吻了一下。



然后成功获得了一顿暴栗


在如何找打这方面,王孟阳从来没输过。



小彩蛋1:


江奈生失魂落魄地回到一环宿舍。


他好像学到了什么,又好像失去了所有。


直到圣代从隔壁串门回来,江奈生一个熊抱哭喊着,“代子哥我今天可太想你了呜呜呜呜……”


圣代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获得了纯情大学生的撒娇和拥抱,发生了什么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小彩蛋2:


为了防止林绿再次在晚上着凉,孟阳直接把人塞进了自己被窝。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