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思

写喜欢的

注定【春成/成春】

  • 日常意难平,一个短打

  • 555明明前半段他们超甜的

  • 现在请大家忘记结局,强行另写成春/春成线

  • 春成/成春无差、ooc致歉


     自从春田强吻成濑那天晚上过后,实际上他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和成濑说过话了。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连碰面都没有过,毕竟两个人具体负责的事务不同,即便碰巧一班航班也是一个在驾驶舱一个在客舱,更何况这种情况自那一天之后是少之又少。虽然他很想问乌丸さん是不是成濑最近调过班,但又感觉这么问仿佛明摆着发生过什么事,于是今天的春田也在陷入无尽的挣扎与痛苦之中。

    春田自那天起一直陷入懊悔之中,怪自己不该那么冲动,并且这种心情随着成濑隐隐约约的躲避日渐加深。



   “哇啊啊,明明有更好的办法的!”今天的春田也试图抓掉自己的头发。


   根古看到春田在一旁死命的挠着自己的头,忍不住凑过去:“喂喂,你是想让乘客们看到我们的CA都是没有头发的吗?”


   春田一抬头,便是布满血丝的眼睛和凌乱糟糕的头发。“わあ、びっくりした!”根古忍不住吐槽,“你这个样子仿佛我们公司虐待员工一样,让乘客们看见可怎么办?”


   春田死命拉着根古不肯放手“呜呜呜,怎么办啊,我好像被讨厌了啊啊啊,根古さん帮帮我吧!呜呜呜……”


   根古一边试图拽出被紧紧箍住的胳膊,一边坐下来安慰道,“好好好,你说,看看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吧。”


   春田这才堪堪收住汪汪眼泪,蹭了蹭流下来的鼻涕,“是这样的……”


   春田将之前的故事简略叙述了一遍,略去了关键的姓名。


   根古听完只想翻白眼,“喂,我说请问你是没有谈过恋爱吗?”


   春田下意识地点了点头随后发现不对,立马摇了摇头,如果暗恋也算恋爱的话。根古看了春田这幅样子更想翻白眼了。


   “追求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投其所好啊,笨蛋!要送礼物啊……”后面根古说了什么春田也没听进去了。

   对啊!应该送他东西表达心意的啊!自己之前怎么就没想到呢?

    

   于是成濑每天晚上回到宿舍,都会发现门口多了点什么。有的时候是粉色的康乃馨,有的时候是手作奶油炖菜,谁也不知道明明是非常简单的一道速食菜是怎么做成这个样子的,各种食材?姑且这么说,混作一团、不分你我,并且还有一些红红绿绿很奇怪的颜色,不过尝起来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糟糕就是了。甚至有时候是手绘的古墓内室图,只不过歪七扭八,还留下了不少涂改的痕迹。但除了这些“礼物”以外,又没留下什么表明身份的东西,成濑每次在门口看到这些的时候只能哭笑不得。


   那天他趁四宫在的时候,成濑趁机问,“诶…那个…就是…你最近有送过什么东西给我…吗?”


   四宫边翻着锅铲边狐疑道,“嗯…没有吧,怎么了,你快过生日了吗?”


   成濑连忙摆手,“没有没有,就是随便问一下。”


   “这样啊…”,四宫好像也没很在意的样子继续往锅里添点调料,专心做自己的菜了。


   成濑默默叹了口气,也是啊,怎么可能是四宫呢,四宫再怎么说也不会把奶油炖菜做成这个样子的。那会是谁呢?该不会是春田吧?最近工作太忙航班又多,确实很久没见到他了,不过凭那家伙的情商来看,倒是有很大可能做得出来。成濑之前就是比较受注目的类型,加上嘴上又不饶人,虽然会有几个被追求的情况,也都因为成濑的毒舌并且不留情面而放弃了,没想到春田坚持了那么久还是这么笨拙的方式。成濑转着今天送过来的手作飞机模型,那家伙还真是一根筋啊。


    其实作为CA机组人员是很少有机会喝这么多的,不过今天黑泽机长生日,加上最近几天没有什么排班,大家都开始撒欢喝。春田难免被灌了不少酒下去,不知几杯下肚,春田已经晕晕乎乎的了,甚至无论如何也要拉着狮子丸唱merry christmas,当然狮子丸也没好到哪去,于是就变成两个人边别扭地搂抱着跳交际舞一边大唱跑调的merry christmas。于是成濑刚落地就被通知来赶来,看到这乱成一团的糟糕场景。


   不知道为什么,成濑心里突然像闷了一口气一样。直奔那边去把春田和醉成烂泥的狮子丸拉开,半拖半拉将春田拽到门口叫了计程车,在出门前还看到机长紧紧搂着四宫试图让四宫接受他强烈的爱意。


     “好重…”喂这家伙到底有没有自知之明,如果自己没来的话他到底想怎么把自己搞回宿舍啊。成濑一边腹诽着,一遍嫌弃地推开春田因为睡着而沉下来的头。


    春田不厌其烦地凑过来,试图将成濑当作人形抱枕,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什么?”成濑只希望一会儿春田不要吐到车上,麻烦了司机可就不好了。


   “好きだ…大好き…好喜欢成濑”说着说着春田好像稍微清醒了点,开始哭了起来。一开始还是小声哽咽。到后来有愈演愈越大的趋势,鼻涕眼泪什么的通通都抹到成濑身上。


   成濑虽然之前有心理准备,但当春田这样直接的说出来的时候,成濑也不知道应该回应。他不喜欢春田吗?好像不是,看到春田和别人搂搂抱抱的时候他会有一种莫名的不爽。明明之前凑过来亲的人是他,现在和别人亲亲热热的也是他。可这是喜欢吗?成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以前向来只追求一次新鲜感的成濑如今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春田。


   也不知道春田把他当成了谁,“你说成濑是不是讨厌我啊…呜呜呜,对不起,我不该那么…那么冲动的,他是不是在躲我啊呜呜呜…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送的东西啊…他是不是丢了哇…我呜呜…”成濑看、盯着边抹鼻涕边大哭着的春田,当手指伸出来触碰到春田柔软的的唇时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春田衬衣咧开脱了几颗纽扣、眼睛哭的通红,总像是一副被抛弃了的小媳妇样。虽然很可怜,但是成濑却莫名有点想笑。这家伙也蛮可爱的嘛,总算知道为什么别人都愿意照顾他。


   成濑坏笑着凑到抽噎着的春田耳边轻声道,“也许…不讨厌哦。”


  

   春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正午了,春田睁眼便看到陌生的环境自己躺在大床上,并且衣服也不是昨天穿的那一套,春田吓得直接从床上窜了起来。


   不是吧?不会吧?!完了完了,昨天的事情完全不记得了,我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吧?春田一如既往地抓着自己的头毛,思绪已经游想道万一对方是个女生,要如何土下座道歉之类的事情。


   于是成濑打开房门看到头发炸着双眼放空嘴里不断念叨着完了完了的春田的时候,忍不住“噗…”地笑出了声。


   春田听到声音回头看到了成濑,“诶?诶?!成濑你怎么在这?诶?!”


   刚刚春田沉浸在过于震惊中没发现房间有那么点熟悉,仔细一看好像是成濑的房间。


  “唔啊”春田长叹一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了。”春田揉了揉胸口,重新把快跳出来的心安放回去,直直向床倒去。


   “不过你确实做了不好的事情哦”春田一听到立马又从床上弹了起来,还没等春田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成濑直接一个跨坐把刚弹起来的春田压回了床上,封住了润实的口。


   “所以,你要负责哦。”


结语:

   直到最后春田也不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最起码现在的他还蛮幸福的,春田望着身旁浓厚睫毛圆滚滚包子脸的人如是想道。


碎碎念:

是一篇毫无逻辑的短打,已经好久没动过笔了(对不起

希望大家忘记结局、磕糖愉快!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